Teresa要像林杨一样

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好呀

INTERVIEW专访:Counterfeit(2017)

完了Jimmy在我心里已经是谐星形象的可怜宝宝了🌚

JCB·Counterfeit:

Counterfeit:



INTERVIEW: Counterfeit


来自 Kyle Watson ·于2017年5月10日


Via:https://invictamag.com/interview-counterfeit/


翻译: @KBonker 


校译: @Teresa要像林杨一样 @nnankc




今天,我们邀请到了伦敦朋克摇滚乐队 “Conterfeit”的成员Jamie、Sam Bower,Jimmy Craig,Tristan Marmont,和Roland Johnson,一起来聊一聊他们的音乐。


节目组刚抵达伯明翰的the O2 Academy 3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这群大男孩如火的热情。当时他们刚完成试音,正急着上台呢。通过采访和各种资料,我们对乐队的最新专辑“Together We Are Stronger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,也了解了更多创作中的细节。


刚刚发行了新专辑‘Together We Are Stronger’, 都收到了一些什么样的评价呢?


Jamie:总的来说,大家的反映出乎意料得积极,其实我个人是不太去看那些评价或者反馈的。虽然只看过一丢丢评论,但是我身边很多老朋友给的评价都很高。说点我们的个人经历吧,一年前,在这张唱片还没发布的时候,我们其实已经有很多演出活动了,当然现在也在保持着演出的状态。从以前开始就积累了一些粉丝,现在他们也会常常聊起这张专辑,让我们受宠若惊啊。真的很受鼓舞。


Invicta:巡演已经这么久了,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地方呢?


Jamie:“每个地方都很棒。”


Tristan:“Oslow(位于挪威)挺有意思的,那场演出的规模其实很小,在一个酒吧里,很密闭。我记得快结束的时候,大家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已经从舞台上跳下来,在地上表演了!”


Jamie:“变成了一场地板秀!”


Tristan:“恩,当然我们的Jimmy先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,守着自己的架子鼓。”


Jamie:“在德国的演出超级棒!而且我相信大多数摇滚乐队都会这么说!大家都超愿意去德国演出的,它在我们音乐人的心中有着不一般的地位。”意大利也是,当然还有我们英国,本土同胞也是非常重要的,毕竟我们在这里出生、长大,所以每次演出都能给人不同的感受。苏格兰的朋友都是些小疯子,格拉斯哥的朋友们也超嗨的。昨晚诺丁汉也很给力,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来了。Jimmy的老家曼彻斯特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。每一场秀都能给人注入新鲜的力量,这太让人兴奋了。”


Jamie,你和Sam是兄弟,亲兄弟齐上阵去巡演的感觉怎么样?


*[Sam和Jamie相视一笑]*


Sam:“能感觉到兄弟之间的爱意,很棒,很有趣,很自然地就知道该怎么去协力打造乐队。”


Jamie:“当然了,我们爱着彼此,但最棒的事情就在于,我们乐队是一个整体。不像是说我们才18岁,还要挣扎着去寻找自我。我觉得18岁的我是做不到跟着一个乐队去巡演的,不然那个乐队可要遭殃了。不过现在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,已经有了家人的样子。当然了,Sam和我本来就是一家人。这不是我信口开河,我向来都是一针见血,直言到底的。”


在你们之前的项目“The Darling Buds”中,你们的音乐和现在全然不同,是什么造成了这种转变,让你们更进一步从而发展成为现在的Counterfeit呢?这是你们当前真实的人格的反映吗?”


Tristan:“我觉得是。我本身是做更厚重的金属乐的。但我们都非常享受the Darling Buds的创作过程,那是我们生命中一段不一样的时光。但就像你所说的,我们现在的音乐才是在真正能够展现我们人格的东西。”


Jamie:“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the Darling Buds的成员源于我学生时代组建的一个乐队,那时候我换过好多阵容搭配,the Darling Buds也只是其中之一。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它的发展,纯粹是因为对表演和音乐发自内心的热爱。后来回过头看,当时的我并没有诚实地表达内心,只是为了写歌而写歌。再然后我就把重点放在该怎么打造现在的乐队上,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音乐创作上。”


你们最喜欢在现场演奏哪首歌?


Jamie:“我喜欢"Enough",爱到无法自拔!”


Jimmy:“我喜欢'Addiction'。”


Sam:“对,'Addiction',那首也是我的心头肉!”


Tristan:“Hmm,'Enough'很有意思,但是我也喜欢弹'Addiction'”


Sam:“它整首歌的鼓点很重”


在录制专辑的创作环节,有没有加入从其他音乐人那里受到过的启发和影响呢?


Jamie:“这个还真不好回答,因为乐队基本上就是把我们脑子里的音乐融合到一起。作为一个作曲人,我曾经也是孩子,也会被'Biffy Clyro'这类的乐队所启发,大概在我十五六岁的时候吧,涌现了很多现象级的唱片。'The Gallows'对我们作品的影响非同小可,当然还有一些更加经典的摇滚乐队,比如'Guns N Roses'– 就算是Sam这样的年轻人也喜欢他们的一些乡村音乐。这个乐队可以说是包罗万象了,如果一定要给这个乐队定个风格流派那就太傻冒了。我们是有生命的,既没有特定的目标,也不想把自己包装打造成谁,只是顺其自然地在发展。这又是一个难题,但是说到这张专辑的音乐效果,我们只专注于一件事,就是变得像你所熟知的老式朋克那样,再加上紧密的鼓点。有时候你可能会发现声音听上去就像是麦克风上套了只袜子,但碰到我们想要强烈表达的地方,你会发现袜子没了,声音直达大脑,冲击心脏。


最后一个问题:你们未来有什么计划?像是EP、专辑、巡演这些?


Jamie:“还得再等等看,现在仍然在观望阶段。首张专辑中我们对于即兴重复段的热爱显而易见,不过真的已经在避免过于频繁地使用了。这点和'While She Sleeps'很像,我们超爱那支乐队,真的相当出色。而那支乐队的基本套路就是重复段、主歌、副歌、过渡段。但是对于我们来说,重复段虽然是乐队的特色,却不能束缚住创作的翅膀。要不要继续保持对重复段的偏爱,是个有意思的问题,毕竟它决定了我们是否要诚实地披露内心。我们想要诠释的是非常私人化的经历,就像是什么造就了我们,让我们作为人类而存活,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。”




感谢来自Conterfeit的各位,个个都是谦虚踏实的好少年,谢谢他们用宝贵的时间来和我们分享他们的音乐。在英国五月节假日的周末,你可以去 “Slam Dunk”音乐节的Impericon舞台欣赏他们的精彩演出,当然也欢迎届时收看我们专为Counterfeit, Tigress还有FAUX乐队准备舞台直播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