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esa要像林杨一样

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好呀

很多事情,是你在追求另一件事情时获得的赏赐,在想出国的路上,得到保研名额,在考托福的路上受挫的路上,把雅思过了。这些瞬间,你是否选择继续,这是个恒久的问题。easy VS eager. 人的一生都在权衡梦想的问题,妥协还是继续,安稳还是赌上青春一拼。我最满意的,不是做了最好的选择,而且从不后悔。我相信每条道路都有一个完满的终点,即便放弃保研以后的每一天都在为申请忙来忙去,羡慕保研同学轻松的日常,我还是不后悔。我还年轻,我不满足于easy,还是想拼上自己的热血去追逐eager,这样,很多年后,我依旧能对自己说,我不后悔啊。我从不后悔,每一次选择都是美丽的,不一定完美,但是,值得回味,也指向不一样的,却仍将充满惊喜的未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